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index: HTTP_ACCEPT_LANGUAGE

Filename: config/globals.php

Line Number: 43

Backtrace:

File: /www/wwwroot/ivo.com.tw/project/application/config/globals.php
Line: 43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www/wwwroot/ivo.com.tw/project/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FrontController.php
Line: 10
Function: __construct

File: /www/wwwroot/ivo.com.tw/project/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Services.php
Line: 8
Function: __construct

File: /www/wwwroot/ivo.com.tw/index.php
Line: 317
Function: require_once

服務作品-御風行創意事業集團 IVO
客製禮品
IVO御風行創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IVO御風行創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成立,初期以服務客戶廣告行銷、品牌管理與設計規劃為主要業務。

2008年適逢全球經濟蕭條,雷曼兄弟事件爆發,這群不放棄夢想的團隊開始進行服務營運轉型為自有品牌運作模式,主導自我品牌商品之研發與產品設計。

原先的4人小組,夢想開放擴展,,2009年至2010年御風行先後推出了木創設計的《木頭人》、台灣創意經紀平台的《創易堂》 、台灣美食文創設計的《私房塾創》、與台灣創意送禮平台的《紀念有禮. Life》 、《 Fulfil.禮物餐廳》等創意品牌,隨後成為新創品牌流通市場。

 

2010年我們創立了自己的家-『FULFIL、禮物餐廳』,首創將送禮設計與慶祝活動結合的餐飲模式,當消費者來到店裡消費時,藉由活動和購買設計師商品的過程中,我們為餐飲消費與台灣創意找到了一個良好的對話平台創享樂部品牌。

2011年開始,御風行創意事業集團集合自身資源與經歷,為台灣創意家與設計師從事藝術品牌管理等服務,也極力的協助台灣傳統產業進行品牌再造與企業轉型等業務。

現在,IVO 。御風行重新整理所有事業部之系統模組,專業經營台灣創意與設計經紀平台,讓台灣設計與台灣製造經由台灣創意而有新的演譯發展,也為每個消費者的生活提供更多生活創意解決方案,如果您有任何商業和工業設計與送禮、消費需求,歡迎來找IVO。御風行,我們專門為您解決所有創意問題與和您創造更多美好的可能。

 

 

(後續增加成員...)